余杭万丽酒店中秋打卡

颜值和服务都在线的杭州网红酒店!

Posted by Seeyoon on September 19, 2019

余杭万丽这家酒店,被种草许久了。

这次趁着去杭州围观淘宝造物节的机会,打卡了这家酒店。

这家酒店位于杭州的东北角,距离市中心,真的好远。

如果从上海过去,非常建议开车或者是直接高铁到余杭站。

我是先高铁到了杭州东站,然后地铁到临平(此处强烈安利杭州地铁一日票,来回两次就赚了),再打车到的酒店。打车的时候,酒店好像缺少一地图上的酒店地标,打到了酒店的后门…又重新绕到的前面。

酒店大门

接着,在酒店大堂办理入住。

前台经理MM特别热情,长的也很好看,说房间已经升级到了顶层(19层),还提到单独要的枕头和毛巾也一并备齐了。(这个偏好是自己好奇设置的,但是住了这么多次万豪下的酒店,好像只有这一家看到了我订单的特别需求给提前准备了。服务真的超预期!)

我的订单好像是不含早的,但是入住时反馈含早餐,所以就选了欢迎分。(不确定是不是因为酒廊不含早,所以给白金楼下早的原因)

大堂公共区域配色特别魔幻,往里走发现酒店充满了戏剧元素。

酒店大堂

酒店大堂

酒店大堂

三列电梯的背景图都不一样:

接下来是房间的一些细节:

19层

房间号

放下行李后,在附近的一个网红面馆吃了一碗面。

回到酒店,桌上摆了欢迎水果和依云。(以为会放月饼的,并没有。但苹果超级好吃!)

接着在酒店稍微逛了一下。

泳池当天下午人蛮多的,第二天早上没人。

泳池

酒店有一处秘密花园,进去后就是一片场地。旁边的公寓看起来很不错,搜了一下价格整个人都不好了————1500万元起….

接着下午就想着去市区转一转,因为路途是在遥远,遗憾的错过了酒廊的HH和鸡尾酒。但又想着喝一点,于是在酒店一楼大堂吧结束前赶了回来,点了几杯酒,会员给了折扣。

大堂吧早上还会卖一些看起来不错的甜品。

第二天早餐后,就匆忙退房赶去朋友家蹭饭了。

早餐餐品比较丰富,餐厅很大.

餐厅有一个儿童玩的龙猫乐园。据说酒店的龙猫房也很有特色,以后自己如果有闲又有钱的话,继续来打开吧~